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教育系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1010晚上,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主持会议。教育系主任莫照发、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负责新生工作辅导员郑克周、胡玉玲出席了会议

 典礼在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健芸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负责人罗婷小学数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海燕依次对团队和专业的概况进行介绍,向新同学提出专业学习目标和希望。

 刘志勇副书记对新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关爱生命,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时时刻刻保持安全意识。

 莫照发主任对教育系的系情做详细的介绍,生动形象讲述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及教育系的发展历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大学期间要做好规划,树立目标,不甘平庸,努力学习。

 郭名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追求更高远的人生目标,练好教师专业技能;二是要不断创新,找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三是要努力拼搏,让生命的底色在奋斗中更加鲜亮。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大会2021新生对教育系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必将会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一团火热的激情,编织一个美好的憧憬,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

教育系

20211010

图:王清青  文:郑克周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