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云浮市领导王诗军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3月28日,云浮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诗军率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有关人员到学校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诗军深入学校西校区食堂开展调研,重点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深入食堂后厨实地查看设施设备、操作间环境卫生,现场查验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台账登记、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食品留样记录和餐饮具清洗消毒,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管理、师生日常就餐以及食品安全员“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王诗军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建设、卫生状况以及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在调研时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备受群众和社会关注,各属地管理单位和学校主体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可靠;要加大监管力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食材采购、检验、储存、配送、验收等环节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学校将继续坚持以风险和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后勤处

2024年3月29日

图文:赖育煌 审核:郭健勇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