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邹珣书记一行到南宁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学校校企合作与开放办学水平,学习借鉴广西职业院校的先进经验,3月26日—28日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的带领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梅,外语系主任邓伟英一行4人到位于南宁市的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图1  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座谈交流

图2  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大楼

图3  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座谈交流

图4  观摩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商务产业学院跨境电商实训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邹珣书记对各职业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此次学习的目的,他表示,希望接下来与各职业院校携手进行更多交流、探索与协作,深入学习各职业院校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助力学校产教融合工作,打造国际合作办学新成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为学校建设产业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开展合作办学提供了新思路,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

图:李洪梅  文:梁燕玉 审核:李洪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