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邹珣书记率队到新兴县大江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大力推进“百千万工程”,4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率队深入新兴县大江镇开展实地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参加调研,科研处处长黄晓娟、驻大江镇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成员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大江镇豉香源豆制品加工厂

实地走访大江镇丽怡腐竹厂

实地走访合河水库党员教育基地

与大江镇领导座谈

邹珣书记一行深入大江镇丽怡腐竹厂、大江镇豉香源豆制品加工厂等走访调研,与大江镇党委书记、镇长、驻村干部、企业员工以及学校驻镇农村科技特派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帮扶大江镇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就农村科技特派员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邹珣书记对学校驻大江镇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地方所需,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做好“科技担当”;要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进一步拓宽帮扶渠道,加大帮扶力度,让当地企业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让当地农民获得更大的收益;要加强校地沟通交流,打造亮点,立足实际打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品牌项目,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4月11日
图/文:黄晓娟、黄汉池、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