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信息工程系
   

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在学校社区教育学院全力支持下,信息工程系组织的2023年1+X“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于6月10日顺利完成,2021级共5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Web前端开发是教育部启动的“1+X”首批公布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向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本次考试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共50名学生参加,为有效提升学生的Web前端开发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信息工程系邀请校企合作企业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使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高。

信息工程系开展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有助于推动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Web前端开发专业技能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为今后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夯实了基础。

                                信息工程系

                             2023年6月12日

图/文:宁建飞   审核:张新林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