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莫秋婵副校长到机电工程系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6月1日下午,莫秋婵副校长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到机电工程系,对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第一次督导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成员陈细中、李柯金参加了本次督导调研。

会上,莫秋婵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关于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1+10+N”工作落实情况。莫秋婵副校长对我系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体现系部特色。要充分利用专业特长,为群众办实事,尤其要充分发挥好农村科技特派员角色,为乡村振兴做好宣传、做好榜样。

二要明确党史学习的目标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对表对杆学先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通过学习党史,获取上进的力量,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教师,引导好、教育好我们的学生。

三要推动系部工作出成绩、见成效。在学校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机电工程系肩负着更大的历史责任,要重点突出“工科特色”,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勇于创新,开创机电工程系工作新局面。

机电工程系
2021年6月3日
图文:王沛华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