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主持。

邹珣书记向与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邹珣书记从“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等十四个问答展开论述,与会人员深感启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述了许多鲜活的党史故事,是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的一部好教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将党史学习和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28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