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9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副高以上职称人才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带领大家学习了云浮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的《提醒函》,要求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在中秋国庆期间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教育片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的案例,从思想根源剖析了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原因,违纪人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警醒。

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使观看人员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以警示片为戒,深刻吸取教训,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法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幸福罗职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9月18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